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今日闭幕 将选举新一届省委班子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杜鹃 2017-05-11 06:34:53
[摘要]​今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将闭幕。在闭幕之后召开的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上,将选举产生新一届省委领导班子。

2.png

今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将闭幕。在闭幕之后召开的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上,将选举产生新一届省委领导班子。

  5月7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在陕西大会堂隆重开幕。娄勤俭代表中共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富民强省奋力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报告。几天来,出席大会的代表们认真讨论了报告并给予高度评价。

  今日上午,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将举行全体会议,会上将选举陕西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第十三届省委委员、省委候补委员、第十三届省纪委委员。同时通过关于十二届省委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十二届省纪委报告的《决议》。

  下午,将召开省纪委十三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省纪委书记、副书记、常委;随后,将召开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省委书记、副书记、常委,同时批准省纪委选举结果。华商报记者 杜鹃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党代会 闭幕 选举

上一篇:一目了然!西安公布市级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管理清单 下一篇:西安城镇居民医保多项政策调整 中断居民不需再补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