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网传秦岭国家植物园6月试开园不准确 十一正式开园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5-12 07:04:17
[摘要]最近网上有传闻称,位于周至县境内的秦岭国家植物园6月1日试开园,不少市民已准备前往观赏。

  最近网上有传闻称,位于周至县境内的秦岭国家植物园6月1日试开园,不少市民已准备前往观赏。不过,华商报记者昨日从秦岭国家植物园了解到的确切消息是,目前还不具备开园条件,要到10月份才能开园。

  秦岭国家植物园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植物园,园内共有种子植物3436种,独叶草、太白红杉等列入国家重点保护的珍稀濒危植物44种,国家珍稀保护动物熊猫、朱鹮、金丝猴、羚牛等40种。海拔跨度480米至3000米,今年10月1日正式开园后,将可满足游客“行高山峡谷、观湿地花海、赏奇花异木、品三秦美食、住民宿客栈、购秦岭特产、浴梅园温泉”的观光体验需求。 华商报记者 肖琳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植物园 开园 秦岭 国家重点保护 独叶草

上一篇:"电视问政"曝光灞桥工商整改问题 被问政单位核实 下一篇:西安城管身手矫健街头飞奔擒贼 曾在广州当兵八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