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84岁大爷卖椿芽到深夜 民警:剩的我包了 送你回家

社会新闻 成都晚报 作者:田亚兰 2017-05-12 11:37:41
[摘要]一位84岁的大爷还站在龙泉驿区十陵镇204菜市外卖菜,大爷家住20公里外的黄土镇,因舍不得打车,打算在街边露宿一晚。

大家买大爷的椿芽。

前晚(10日)10时许,一位84岁的大爷还站在龙泉驿区十陵镇204菜市外卖菜,大爷家住20公里外的黄土镇,因舍不得打车,打算在街边露宿一晚。热心市民见天色已晚,为其买了晚餐并报了警。民警了解情况后主动买完剩下的菜,并用警车将大爷安全送回了家。这一幕被热心网友“@追梦人-Rain”用手机拍摄了下来并发到网上,网友们纷纷点赞:“太暖心了!”

昨日记者了解到,护送买菜大爷回家的是成都市公安局龙泉驿区分局十陵派出所的周警官。记者连线周警官了解到,10日晚上10点,接到群众报警,说有一位大爷在十陵镇204菜市迷路了。在接到报警后,周警官马上和另一位同事赶到现场。来到市民报警的地点,看到一位大爷蹲在菜背篓旁边,手里还握着馒头。询问后得知,这位大爷并不是迷路了,而是因为自己带来的椿芽没卖完,又舍不得打车回去,打算晚上在街边凑合一晚,第二天一早接着卖。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大爷 晚上 十陵 记者 网友

上一篇:汶川地震9周年:夫妻合影空出位置给遇难孩子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