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人花40多万买保健品 最后身无分文流落街头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7-31 09:57:39
[摘要]虽然每个月有4800元的退休金,但除去房租和日益增加的保健品开销,孙大爷的生活过得异常窘迫。

  市民孙大爷今年85岁,本是湖北襄阳人,27岁时响应号召支援边疆,在新疆成家立业。十几年前老伴去世,孙大爷决定落叶归根。可老家已无亲人在世,2008年孙大爷辗转来到武汉,并开始接触保健品。虽然每个月有4800元的退休金,但除去房租和日益增加的保健品开销,孙大爷的生活过得异常窘迫。

123.png

  粗略计算,在武汉呆的10年里,孙大爷至少花了40万元购买保健品,退休金所剩无几。7月16日,因交不上房租,孙大爷被招待所老板赶了出来。露宿街头整整三天,7月19日,孙大爷被民警发现,随后被送到救助站安置。据救助站工作人员介绍,孙大爷刚到时,行李竟大大小小有16箱,其中仅保健品就有7箱。老人贴身携带的行李袋中,还有他珍藏的各种保健品宣传手册。在站内留宿期间,老人还数次提出回新疆后还要继续购买保健品。

321.png

  因老人户籍在新疆,且随身行李太多,救助站决定特事特办为孙大爷的行李箱办理托运手续。

1234.png

  武汉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刘璐告诉记者:“他现在一共有11个箱子,差不多200公斤。年纪比较大,所以我们有四个人一路陪着。”目前,武汉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已将老人回新疆。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大爷 救助站

上一篇:劣药?假药?长春长生该当何罪 法学教授:折射刑法不完善之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