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小学生因路窄未礼让身后电动车 竟遭司机殴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14 06:55:10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独自去补习班上课的路上,因为没有让身后的电动车,12岁的罗罗(化名)被骑电动车的男子殴打。罗罗上小学六年级,家住西安高新区。5月12日下午5时30分许,他背书包,从一个补习班往另一个补习班走,“我是在高新路路东由南往北行走,刚过了高新路与科技路的十字路口,那里正修地铁,有很多地方被围挡起来,车和人都在一个特别窄的路上通过。”罗罗说,他从大十字刚走到十字的东北角时,正好有一辆车过来,他被挤到靠左的地铁施工围挡边。

  相关新闻:

  哪些情况下车要让人? 听听西安交警蜀黍解读

  “这时,后面一辆电动车不停按喇叭,我没法儿让,就没有理会。”5月13日,罗罗告诉记者,嫌他没避让,待身旁的汽车通过后,对方绕到他身前责骂,双方发生口角后,电动车上的两男子对他进行殴打。

  事发后,罗罗说他头晕,眼睛看得也不清楚,只知道路人把打人者拉开了。他拿出电话打了110,但对方骑上电动车就跑了。

  罗罗妈妈接到电话时,罗罗已经到了公安高新分局高新路派出所。罗罗说,他打完电话,便到前方不远处的补习班给老师请假,然后在那里等民警。

  昨日,郭女士带着儿子在事发地点寻找目击者。事发地十字周边因施工缘故围挡较多,人车都混在一个较窄的车道上,过往车辆行驶缓慢;而罗罗的双眼明显红肿,额头上有伤,脖子上有抓痕。

  罗罗说,“我就想说他们不守秩序,乱按喇叭,就那么窄的路,又是车又是人的,要通过肯定有个过程啊,为什么要动手打人呢?”郭女士说,孩子这两天来一直想不通,这对娃的影响该有多大。

  13日下午,郭女士带着儿子再次前往医院就诊,记者从西安市第四医院的诊断证明上看到,医院初步诊断为左眼钝挫伤。

  目前,高新路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华商记者 佘晖 摄影 赵彬

相关热词搜索: 补习班 高新路 孩子 派出所 殴打 民警 抓痕 红肿 围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