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民路过城北一丁字路口 车刚过去路面就发生塌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5-14 14:29:46
[摘要]市民王先生住在城北的阳朔路上,14日清晨6时许,他开车自东向西沿着阳朔路前往北客站送朋友,但走到阳朔路和阳光大道丁字路口的时候,突然听见车后面出现了“嗵嗵”的声音,地面发生垮塌。

王先生吓坏了。返回时,他甚至都有些不敢再走这条路。

市民王先生住在城北的阳朔路上,14日清晨6时许,他开车自东向西沿着阳朔路前往北客站送朋友,但走到阳朔路和阳光大道丁字路口的时候,突然听见车后面出现了“嗵嗵”的声音,“把我吓了一大跳,赶紧将车靠边停下,下车查看,结果发现车没事,但地面发生了垮塌,面积还不小。”

王先生说,他的车当时和垮塌的地面相距不到一米,“可能本来有一点下陷,因为是早上,我经过并未看清楚,只是感觉车稍微的颠簸了一下。”直到将朋友送到车站,他都还有些后怕。要是当时车陷了进去,还不知道会有什么严重的后果呢?

担心对其他车辆产生影响,王先生就再路面临时摆放了一个小牌子,提示过往的行人和车辆。

随后,市政巡视员赶到了现场,指挥交通,引导车辆分流。

西安市北郊市政养护管理公司巡视部部长张宝军说,塌陷的路面大约有20多平方米,发现情况后,他们第一时间进行了围挡处理,目前先对道路下面的管线进行调查,看有无天然气、自来水管道等,然后进行开挖,破除空洞,再做回填夯实,“预计整个修复工作需要三四天,也提醒过往车辆尽量绕行,暂时避开这个路口。”

华商记者 卿荣波 文/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市民 城北 路面垮塌

上一篇:陕西省野生动植物摄影协会举行成立大会 200多人出席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