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永安门外减速带破损螺钉裸露 如今变"钉子阵"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7-05-15 07:34:09
[摘要]“减速带本是用来降低车速保护车主安全的,可这两条减速带已经坏了,上面的螺钉容易扎破车胎,也容易划伤行人的脚。”马先生建议政府有关部门,能从小处着眼,将这些身边的隐患尽快排除,让居民出行更安全。

f88y4f1y.jpg

  “减速带本是用来降低车速保护车主安全的,可这两条减速带已经坏了,上面的螺钉容易扎破车胎,也容易划伤行人的脚。”5月11日,安康市民马先生向华商报反映,安康城区永安门外,去安康龙舟文化园的一处坡道上,两条减速带的橡胶已全部脱落,留下的两排螺钉颇似“钉子阵”,让过往车辆和行人甚感不便。

  5月1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段不足百米的坡道在汉江边上,原本有三道减速带,但入口处的两条已完全破损,橡胶也已不翼而飞,只留下固定减速带用的地脚螺钉。记者粗略数了一下,四排“钉子阵”共有80余颗地脚螺钉,每颗直径约2厘米,经过往车辆碾压,一些螺钉已折弯,但仍高出地面有3厘米。

  据市民马先生介绍,这两条减速带破损已有一年多,“去年附近搞拆迁,减速带被大车给压坏了,到现在不见修,也不见拆掉这些螺钉。”马先生觉得,这些螺钉不但有可能划伤车辆轮胎,而且刚好是一处坡道,“附近居民喜欢到江边散步,车辆也从此处经过,小孩或老人踢到这些螺钉很容易摔倒,要是旁边恰好有车经过,后果不堪设想。”马先生建议政府有关部门,能从小处着眼,将这些身边的隐患尽快排除,让居民出行更安全。”(记者 王斌)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减速带 破损 裸露

上一篇:安康一3岁男童玩耍时摔倒 10厘米金属条刺入口中 下一篇:飞来横祸!安康一吊桥突然断裂 24岁孕妇当场遇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