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司机乡间土路上遇"减速带" 走近才发现是条巨蟒

国际博览 北青网 2018-03-12 08:17:29
[摘要]据英国《每日邮报》日前报道,在南非的林波波省乡间一条公路上,一位名叫卡梅隆·沃特的50岁男子驾车带着孩子正在行驶中,突然发现前方道路上横着一条黑色的东西,他以为是减速带,于是放慢车速逐渐靠近。

  据英国《每日邮报》日前报道,在南非的林波波省乡间一条公路上,一位名叫卡梅隆·沃特的50岁男子驾车带着孩子正在行驶中,突然发现前方道路上横着一条黑色的东西,他以为是减速带,于是放慢车速逐渐靠近。

司机乡间土路上遇减速带 走近才知是巨蟒

  当车行驶到跟前的时候,他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原来是一条巨型蟒蛇正在横穿马路。他将车停下来,和孩子一起下车走上前去,并将眼前的情景拍摄下来。此时,巨蟒感觉到有危险靠近,于是也加快了移动速度,很快穿过马路消失在丛林中。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蟒蛇 减速带

上一篇:亚马逊被曝有意进军房地产借贷业务:新部门正招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