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北大街十字LED大屏现裸聊广告 工作人员称电脑故障

要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17-05-15 21:33:48
[摘要]今天早上,西安市区一个繁华地段的大屏出现无法接受的内容。按照市民提供的照片和视频,记者找到了这块位于西安市北大街十字东南角的巨幅LED显示屏。

7d82ebdc.jpg

  城市的繁华路段一般都设有用来发布信息的巨幅LED显示屏,人们可以从这些大屏上获取一些有用的服务信息和商业广告。就在今天早上,西安市区一个繁华地段的大屏出现无法接受的内容。按照市民提供的照片和视频,记者找到了这块位于西安市北大街十字东南角的巨幅LED显示屏。

b88b97zz.jpg

  大屏并没有显示内容,显然已经被人关闭了电源,但对于今天上午出现的市民所说的不雅内容,记者在楼下的商户那儿得到了证实。 商户:“那上面写了个同城祼聊。” 据楼下商户的工作人员说,这个大屏的主人是一家广告公司,早上发现这种情况后,工作人员就第一时间与广告公司取得了联系,并且迅速先关闭了大屏的电源。 工作人员:“我给他们打电话,他们说他们那边好着呢,我说好什么呀,你们那是啥呀,我们就先让电工把电给关了。” 根据商户提供的广告公司的电话,记者联系上了这家广告公司,对于今天广告大屏上出现的不雅文字,工作人员说是电脑故障造成的。

84fp8340.jpg

  广告公司工作人员:“今天不是好多电脑中了那个勒索病毒了吗,那个电脑中病毒了,下午我们就安排人去维修电脑查杀病毒。” 随后记者把这一情况反映给西安市城管执法热线,很快辖区的城管执法人员就赶到了现场,开始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处理。 城管执法人员:“LED显示屏上出现不雅的文字,这个情况我们会移交给公安机关进行处理,下来我们将对他们的资质进行查处。如果他们提供不了相关手续,我们将组织相关部门对这个LED显示屏进行强行拆除。”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闹市区 LED屏 裸聊广告

上一篇:陕西十天内发生两起原油泄漏 事发区域水源地遭污染 下一篇:西安多个单位排查"勒索"病毒 商洛汉中车管部门被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