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郑州老人种花打造花园式公厕:做事就要做到最好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7-05-16 10:44:54
[摘要]图为公厕门口摆放的部分花卉绿植,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图为公厕门口摆放的部分花卉绿植,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王秋兰 摄

郑州67岁老人种花打造花园式公厕:做事就要做到最好

中新网郑州5月16日电(王秋兰)竞相绽放的月季花、枝繁叶茂的棕榈树,茁壮成长的君子兰……今天大家所看到这些花既不在公园,也不在花卉市场,而是在67岁老人郭子斌打造的花园式公厕处看到的。两年来,由于老人的热情专注、悉心照顾,在做好公厕卫生清洁外,将这些百余盆花花草草打理地井井有条,不少市民为其生活态度点赞,称其是一名最具有情怀的老人。而老人则认为,既然要做一件事就要做到最好,否则就不要去做。

15日,在位于建设路上的花园式公厕旁,一个阶梯式的铁架子上整齐地摆放着各种盆栽花卉,它们中既有四季常青的桂花树、抗病力强的石榴树,也有北方耐寒的棕榈树,甚至还有很多叫不清名字的绿色植物。其中最惹人注意的就是竞相绽放的月季花,几只飞来飞去的小蜜蜂为这个地方带来勃勃生机。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公厕 老人 郭子斌 花草 王秋

上一篇:女子28年被拐卖三次 和三个男人生下2男1女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