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残疾人就业培训暨首届校园招聘会明日举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5-16 18:45:23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残联了解到,西安市2017年西安市残疾人就业培训暨首届校园招聘洽谈会将于5月17日9:00—15:00在陕西省城市经济学校西院餐厅(西安市朱宏路9号)举办。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残联了解到,西安市2017年西安市残疾人就业培训暨首届校园招聘洽谈会将于5月17日9:00—15:00在陕西省城市经济学校西院餐厅(西安市朱宏路9号)举办。

  据了解,本次洽谈会由西安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陕西省城市经济学校联合举办,属公益性质,对招聘企业和应聘残疾人不收任何费用,招聘会计划组织用工单位5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不少于200个。

  洽谈会还将为残疾人免费提供职业介绍、求职登记、技能培训、创业培训、职业适应性评估等报名登记服务和残疾人就业政策解释与咨询。残疾人可以携带《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二代)、本人求职简历和其他证件资质材料,前往陕西省城市经济学校西院餐厅(西安市朱宏路9号)洽谈应聘;主办方欢迎有用工需求的社会单位为残疾人朋友提供就业机会。残疾人求职者及相关用人单位可以拨打咨询电话:87590607、83263502-806咨询。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残疾人 就业培训

上一篇:2017年第二批248个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