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省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小刚 2017-05-17 17:33:11
[摘要]5月17日,省纪委通报了近期我省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省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5月17日,省纪委通报了近期我省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包括西安市新城区南张社区原党支部书记、社区主任张建业违规接受宴请问题、绥德县子洲图书馆馆长贺存辉违规公款吃喝问题以及安康市汉滨区江北办事处刘家沟村党支部书记王兆银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

  通报的具体情况如下:

  1.西安市新城区南张社区原党支部书记、社区主任张建业违规接受宴请问题。张建业组织部分工作人员,违规接受服务对象宴请,消费共计7414元。今年年4月,张建业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绥德县子洲图书馆馆长贺存辉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5年、2016年,贺存辉多次以加班误餐为由,在酒店违规公款吃喝,消费共计7603元。今年4月,贺存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安康市汉滨区江北办事处刘家沟村党支部书记王兆银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6年1月、3月,该村两次违规用集体资金为6名班子成员发放补贴,共计3万余元。今年4月,王兆银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被收缴。

华商报记者 张小刚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省纪委 通报 违反

上一篇:西安最常见6种电信诈骗 警方公布最权威的防范办法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