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小区业主筹备业主大会遭围攻 究竟是谁阻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18 06:55:26 编辑:强鑫 作者:佘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3.jpg

  西安市凤城三路香克林小镇小区业委会成立可谓举步维艰。5月16日晚11时许,一业主家电表箱入户线被人铰断;昨日,业主代表在街办内递交筹备组候选人员名单时,又遭人围攻。

  气愤

  热心业主大会筹备

  自家电表线被铰断

  “本想给业主维权成立业委会,没想到会有如此遭遇。”昨日上午,香克林小镇小区业主潘先生向华商报投诉称,该小区正在进行第二次业主大会筹备组成员推选工作,5月17日是推选截止日,但是在5月16日晚11时30分,他家门外电表箱内的电线被人为铰断。

  潘先生称,当晚该小区被铰断电表线的,就他一户,因为他一直在为小区成立业委会事情忙碌着,电线被铰疑与此有关。

  昨日上午9时,华商报记者在潘先生家所在楼层看到,电表箱已被打开,电表下方的入户线有两根被齐茬铰断。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物业监控室,安保人员介绍,潘先生所在楼的监控已坏了半个月了,值班记录显示,5月16日夜未发现有异常行为和陌生人进入的记录。

  上午9时45分,公安未央分局谭家派出所民警到场调查此事。

相关热词搜索: 新条例 香克林小镇 物业 业主大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