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假冒夫妻玩"仙人跳" 西安4人敲诈他人4万元获刑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5-18 07:13:27
[摘要]假扮夫妻,又找朋友冒充妹妹、妹夫,在“妻子”用微信钓到陌生男子开房后,“丈夫”出面捉奸,“妹妹”、“妹夫”言语指责并殴打,4人用“仙人跳”敲诈他人4万多元。

  假扮夫妻,又找朋友冒充妹妹、妹夫,在“妻子”用微信钓到陌生男子开房后,“丈夫”出面捉奸,“妹妹”、“妹夫”言语指责并殴打,4人用“仙人跳”敲诈他人4万多元。近日,4人分别获刑。

  2016年1月,程某使用微信约陌生男子高某在酒店开房,石某冒充程某丈夫,以捉奸的方式对高某进行敲诈。石某还纠集朋友南某、鲁某冒充自己的妹妹和妹夫,石某以勾引他的老婆为由,与“妹夫”鲁某一起殴打高某,并现场录像,先后敲诈高某现金4万余元。

  未央法院审理认为,石某等4名被告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使用威胁、要挟的方式勒索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均已构成敲诈勒索罪。日前,法院一审分别判处4名被告人2年6个月至3年8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各处罚金1万元。华商报记者 宁军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仙人跳 妹夫 丈夫

上一篇:今明两天关中、陕南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下一篇:心痛! 西安3岁男童16楼坠亡 家里没装防护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