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心痛! 西安3岁男童16楼坠亡 家里没装防护网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7-05-18 07:13:28
[摘要]当时窗户边有桌子,孩子趴在窗户边向外看,屋里的大人没发现,意外就发生了。记者注意到,该小区内住宅楼,在较低楼层的住户家,窗户大多安置了防护网,而高层住户家窗户却少有人安装。

  日前,西安城西一小区发生男童坠楼事件,我们再一次提醒大家,家里有孩子的,一定要装防护网!

  16日晚的这起悲剧发生在丰禾路蔚蓝花城小区。“大概晚上7时,我们在楼下纳凉,听到咚的一声,一个娃娃掉到地上,那娃只有三岁左右。”昨日上午,小区内不少业主说,娃是从16楼掉下来的。

  据了解,事发时家里有大人,出事的孩子是业主亲戚家的娃。当时窗户边有桌子,孩子趴在窗户边向外看,屋里的大人没发现,意外就发生了。

  记者注意到,该小区内住宅楼,在较低楼层的住户家,窗户大多安置了防护网,而高层住户家窗户却少有人安装。

  警方称,男童坠楼后当场死亡,事件属意外。 华商报记者 谢涛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坠楼 防护网 窗户 业主

上一篇:假冒夫妻玩"仙人跳" 西安4人敲诈他人4万元获刑 下一篇:蓝田30岁小伙照顾瘫痪母亲18年:只要妈在家就完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