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6岁女童卡6楼防护网上 保安、电工齐相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08 06:44:22 编辑:杨蓓蕾 作者:刘军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efq6zz3.jpg

6岁女童被反锁6楼家中,想出去玩的她爬上阳台后失足,卡在6楼防护网上,身体悬空。危急时刻,小区保安、电工沿防护网徒手爬上5楼……

小孩胸部以上卡在防护网中

两手抓着栏杆边哭边喊

9月6日下午2时许,咸阳市化纤路紫韵东城小区内,保安张振巡逻至小区二期18号楼附近时,听到一阵孩子的呼救声。“是个小孩在喊‘快来救我’,但是不知道在什么地方。”张振说。

开始还以为小孩在玩耍,但接着又听见呼救声。张振和恰巧途经此处的电工樊忠于顺着喊声查找。“我们在小区最里面的17号楼转了一圈,没看见什么,这时呼救声又响了起来。”张振说,声音来自高处,他抬头一看,6楼一户人家的防护网上,竟然有一个小孩身体悬挂在半空,胸部以上卡在防护网中。小孩两手抓着栏杆,一边哭,一边喊。

相关热词搜索: 张振 女童 孩子 防护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