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幼童卡防护网身体悬空 邻居托举半小时获救

社会新闻 成都商报 2017-09-28 14:20:55
[摘要]自贡市富顺县石道乡一小区发生惊险一幕:两名幼童头部被卡在二楼防护窗上,身体悬于空中,随时可能坠落。

  原标题:两幼童卡防护网身体悬空 邻居托举其半小时后获救

  9月26日上午,自贡市富顺县石道乡一小区发生惊险一幕:两名幼童头部被卡在二楼防护窗上,身体悬于空中,随时可能坠落。险情发生后,周围数十名邻居迅速展开救援,多人爬上楼梯托举两名小孩近半个小时。由于救援及时,两名小孩获救后身体并无大碍。

\

  揪心视频:2名小孩被卡防护网,身体悬空

  26日晚,有热心网友给成都商报记者传来一段1分26秒的视频。视频显示:两个小孩悬吊在二楼的窗户防护栏上,头被卡住,身体悬空不停晃动。马上有人拿来梯子,一名男子爬上梯子,用手托举两名小孩。很快,越来越多的人围拢过来,有的拿梯子托举,有的在孩子下方牵布单做成防护网兜,防止小孩坠落地面受伤。场面既惊险,又感人!

  9月27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来到事发地——富顺县石道乡水东门街天苑小区。找到了目击者和参与营救小孩的几位邻居。据最先发现小孩遇险的邻居孙明辉介绍:26日傍晚6时左右,她刚从地里劳动回来,打水在门口洗脚,突然听到头顶有小孩在哭喊叫奶奶。孙明辉抬头一看,发现楼上邻居家的小孙子罗二娃,悬挂在窗户的防护网上,身子悬吊在空中,头被死死卡住。在防护网上方,罗家的大孙子罗大娃,则一边喊奶奶,一边试图帮助弟弟。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幼童 防护网 托举

上一篇:700斤牦牛一路狂奔见人就追 被特警一枪击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