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4岁幼童园内意外受伤 涉事幼儿园竟属"黑园"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7-05-25 13:12:21
[摘要]市民何女士从幼儿园接自己4岁儿子回家时才发现,孩子的手指被夹受伤淤青,几天后受伤孩子的指甲不断有积液渗出,甚至整片指甲翻起脱落。

f8bc126a2e5f1a9066c711.jpg

受伤幼童的指甲整片翻起脱落。

  4月12日,市民何女士从幼儿园接自己4岁儿子回家时才发现,孩子的手指被夹受伤淤青,园方虽表示已经经过简单处理,但几天后,受伤孩子的指甲不断有积液渗出,甚至整片指甲翻起脱落。

  事发至今一个多月,园方始终没有给孩子家长一个合理的交代,仅提出500元一次性赔偿的方案。经过教育局初步核查后,涉事的桐树湾幼儿园竟是一个根本没有办学资质的“黑园”。

  家长:事发时园方并未第一时间通知家长

  市民何女士对记者表示,自己的一对双胞胎儿子在位于西安市矿山路口的桐树湾幼儿园就读。4月12日,何女士的小儿子在幼儿园内发生意外,右手无名指受伤。

  记者从家长提供的监控录像看到,4月12日11时50分许,受伤幼童所在班级老师庄某正组织学生准备从室外进入寝室,此时有数名学生已经在寝室内逗留。从监控画面来看,正当何女士的小儿子将要进入寝室的时候,室内一名学生突然关门,寝室门正好夹住了孩子的手指。

  据了解,意外发生后,园方并未第一时间通知家长,仅对孩子受伤的手指擦了碘伏简单处理。等到当天17:00左右,家长接孩子回家发现异常时,涉事老师才向家长解释孩子受伤原因。

  何女士称,由于孩子手指当时仅表现出淤青,因此选择在家密切观察。直到4月17日,孩子受伤手指有积液渗出,家长才带孩子前往医院,医生表示有可能需要将受伤指甲完全拔掉。

  何女士说,“我们跑了几家医院后为了让孩子少受点罪,跟医生商量选择保守治疗,直到5月4日孩子的整个指甲翻起脱落。”

  何女士表示,事发一个多月了,虽然医药费并没有花费多少,家长本意也并不想要经济赔偿,只提出让园方减免两个月托费以抚慰孩子。但园方至今没有给家长一个合理清楚的交代,这才是让家长最寒心的事情。

  “对于我们要跟对方孩子家长见面的要求,园方也是一直逃避,我们到现在都没有见过对方家长。”何女士对记者说,幼儿园仅提出500元一次性赔偿,且明确要求孩子的伤势在日后有任何情况,都不可再向幼儿园提出赔偿诉求。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幼童 受伤 无资质 黑园

上一篇:西安在校大学生申领驾照 可用学籍证明替代居住证 下一篇:西安职业教育调查:技校生就业率95%成职场"香饽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