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高校现美女学霸寝室 同宿舍四人全部考取研究生

社会新闻 央广网 2017-05-18 10:13:50
[摘要]记者从武昌理工学院了解到,该院东区九栋521寝室4名女生全部考上了硕士研究生,一时内在校园内引起不小的轰动,被学弟学妹们称为“美女学霸寝室”。

不仅个个高颜值,而且个个都是学霸!17日,记者从武昌理工学院了解到,该院东区九栋521寝室4名女生全部考上了硕士研究生,一时内在校园内引起不小的轰动,被学弟学妹们称为“美女学霸寝室”。

4名女生均来自该校城市建设学院工程造价专业1304班,分别叫高晓悦、张锦、李紫嫣和范于滢。她们在2017年的研究生考试中分别通过了西安工业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武汉工程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的复试,同寝室的四个人均被顺利录取。

在校期间,她们四人无论是个人还是以寝室为单位都以足够优秀的成绩令人折服。寝室每年都荣获“优秀寝室”、“先进寝室”等荣誉称号。她们四个人的个性相似都属于活泼型,四年期间都参加不少学生活动和学生组织,其中三个人担任过学院主要学生干部,李紫嫣还担任过学院学生会主席一职。“优秀青年志愿者”、“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数学建模湖北省二等奖”......每个人手上都握有一摞红彤彤的荣誉证书。

如何保持成绩好的秘籍,除了个人努力,更离不开室友的鼓励和带动。寝室长张锦从大一起就是寝室的学霸,专业成绩一直在班上排在前三名,她每天早上坚持6点起床早读,并慢慢的带动了寝室成员,让其她三个人也养成了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养成按时作息的好习惯后,四个人对于学习也逐渐保持高度的自觉性,充分利用课堂时间,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课下整理学习资料,与室友共同分享,她们经常会在宿舍讨论不明白的问题,互相交流、解答疑惑。

寝室四人从大一起都明确考研的目标,但是一直在纠结不知道报什么专业和学校,在大三下学期四个人从选学校、选专业开始就相互商量、相互鼓励。根据各自的性格和将来的就业方向,在暑假前确定了考研院校和专业,张锦和范于滢选择跨考教育类,李紫嫣和高晓悦选择继续在本专业上深造。

“厉害了,同寝室的四个学姐都成功考上研究生的好消息,对于所有备战考研阶段的学子来说,完全就是一个正能量的榜样。”来自该校汉语言文学1401班的贾思思表示:“我正好处在备战考研阶段,了解她们在考研过程中的那种团结、分享、坚持的精神有些莫名的感动,而这些却是值得我们每个考研学子学习。”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学霸寝室 考研 美女 武昌

上一篇:16岁男孩体重150斤这些不良习惯让他患上高血压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