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北上广深一线城市房价齐跌 西安房价涨幅全国前十

来源:央视新闻 时间:2017-05-19 07:38:25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此外,北京银监局发布的监测数据,4月第二周至第四周,北京市个人住房贷款审批数量分别为4456笔、3944笔、3188笔,周环比连续下降。“3·17”新政实施后完成网签的房贷为11.85亿元,其中有9.76亿元为首套房首次贷款,占比达到82.4%,政策落地效果明显。

市场热度转移 三线城市环比增幅有所扩大

值得关注的是,部分三四线城市房价仍在上涨中,唐山、宜昌的环比房价涨幅都超过2%,未来不排除房价上涨过快城市调控加码的概率。

业内人士表示,4月开始的调控措施使得热点城市楼市降温成为普遍现象,目前已经辐射到周边区域,全国发布楼市调控措施的城市已经超过60个,而调控内容也在全面升级,金融政策调控则是根本。

国研中心房地产市场经济研究所副所长邓郁松认为:“我们还是应该重视一些金融政策的使用,确实从全世界来看,金融政策的变化,特别是首付和利率的变化,都是造成短期内房地产市场大起大落最重要的因素,所以要保持房地产市场的稳定运行,一定要特别重视实行中性的住房金融政策。”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房价 涨幅 北上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