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北上广深一线城市房价齐跌 西安房价涨幅全国前十

来源:央视新闻 时间:2017-05-19 07:38:25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新闻多看点

NEWS MORE

在“分类调控、因城施策”方针指导下,北上广深等热点城市出台了相应政策调控房地产市场。京津冀跨省联动,调控升级,打击炒房炒地。

京津冀跨省联动:打击炒房炒地

5月16日,北京市通州区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通州将与天津市武清区、河北省廊坊市建立“通武廊房地产治理工作组”。

河北:环雄安地区和环首都区域进行统一限购

近日,河北廊坊市政府也传递消息称,4月以来廊坊市加大环京和环雄安新区房地产市场管控力度,防止市场炒作和房价过快增长,一批涉嫌违法违规房地产企业和中介机构被查处。

其中,河北省近期再次强调,针对环雄安地区和环首都区域进行统一限购,外地人在环首都购房需提供3年纳税证明。

通州:严打行业违规行为

今年通州加大对房地产市场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计划对逾150家违规房地产企业及中介机构进行清理。

据了解,去年以来,通州区住建委依法从严从重查处房地产经纪机构违法违规行为。

重点整治三类违法违规行为,一是哄抬房价,操纵市场价格;二是虚假宣传,误导市场预期;三是垄断房源,扰乱市场秩序。

通州区住建委表示,通州区各开发企业不允许出现“捂盘惜售、哄抬房价、话题炒作”,坚决杜绝“商改住”“研改住”“工改住”等违规行为。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房价 涨幅 北上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