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北上广深一线城市房价齐跌 西安房价涨幅全国前十

来源:央视新闻 时间:2017-05-19 07:38:25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2017年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全部回落,9个城市房价环比下降或持平,但部分三四线城市房价仍在上行过程中。

15个一二线热点城市新房价格同比涨幅全部回落

4月份,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继续发挥作用。从同比看,15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均比上月回落,回落幅度在0.7至7.4个百分点之间。从环比看,9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或持平;5个城市涨幅回落,回落幅度在0.2至1.1个百分点之间。

从环比看,4月份70个城市中有23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比上月回落,比3月份增加13个;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房价 涨幅 北上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