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小伙出门买菜失联40天 母亲莫名接到催账短信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2017-05-19 07:38:53
[摘要]儿子离家至今已经整整40天,没有一点消息,胡女士心急如焚。3年前,唯一的儿子小吴大学毕了业,回到自家店里来帮忙,还给胡女士带回一个勤快乖巧的准儿媳小张。

  接到莫名催账电话和信息

  “4月中旬的时候,民警曾查到他在吉祥村的一家网吧上网,可等我们赶过去他已经走了。此后每天凌晨我们关了店门就满大街找他,能找的地方都找遍了,还是找不到。”胡女士说,儿子失踪后发生的一件事让她更加担惊受怕——他放在家里的手机、身边亲友的手机,都收到了不同号码的催账短信或电话。

  “我不知道他啥时候在外面借了那么多钱,也不知道他借钱干啥用了,我就怕儿子的失联和这件事情有关系。”胡女士说,这段时间,这些电话、信息如同噩梦一样每天都在缠绕着她,她不敢关机,又不知道如何处理。

  “很多短信直接就是骂人的,发的都是脏话。接到电话我就求他们,说我儿子不见了,我先找人,找到了问清楚情况,是合法手续借的我们一分钱都不会赖,现在人不在,我也不知道这是咋回事。”胡女士说,可是对方依旧每天打电话、发短信过来,现在连儿子女友小张的父母亲戚都接到了电话,受到了影响。

  母亲猜测儿子失联与此有关

  昨日,在小吴留下的手机上,记者看到,发短信催账的借贷公司、借贷平台居然有数十家之多,有常见的信用卡、支付宝催款信息,也有小花钱包、叮当钱包、上海嘉银、钱有路APP、小赢卡贷等借贷平台发来的催款通知。

  催款金额从数百元到上千元不等,多为分期还款。除了小吴本人,谁也不知道他究竟从多少个平台借了款,总共借了多少钱。

  胡女士说,儿子不抽烟、不喝酒,也不打游戏,几乎没有恶习,她想不明白儿子借这些钱究竟干了什么。“我猜测儿子可能是担心这些钱还不上,才躲起来了。我现在就想赶紧找到他,只要他人没事,钱我们一定想办法还。”

  文文弱弱的小张一直在一旁听着,听到这里时抹起了眼泪,她说,她并不怪自己的男朋友,只希望他赶紧回来,不管出了什么事他们都可以一起面对。“这个家散了就啥都没了。”首席记者张晴悦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支付宝 妈妈 胡女士 失联

上一篇: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 西安孩子操场上打宋代“高尔夫” 下一篇:榆林一幼儿园鸡蛋发霉续:停园整顿 食品抽样送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