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小伙出门买菜失联40天 母亲莫名接到催账短信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2017-05-19 07:38:53
[摘要]儿子离家至今已经整整40天,没有一点消息,胡女士心急如焚。3年前,唯一的儿子小吴大学毕了业,回到自家店里来帮忙,还给胡女士带回一个勤快乖巧的准儿媳小张。

\

   胡女士给记者看儿子的照片 本报记者李宗华摄

  儿子离家至今已经整整40天,没有一点消息,胡女士心急如焚。这些天孩子出了什么事情,她不知道。每天莫名接到的催账电话和短信,给她的心里又蒙上一层沉重的阴影。

  “儿子,不管你出了什么事,你还有妈妈在,快回家,妈妈和你一起面对。”胡女士对记者说,儿子如果有个三长两短,这个家就彻底垮了。

  儿子出门买菜后失联

  胡女士是四川自贡人。2007年,她和丈夫来到西安接手了一家小店,做起了餐饮生意。

  3年前,唯一的儿子小吴大学毕了业,回到自家店里来帮忙,还给胡女士带回一个勤快乖巧的准儿媳小张。一家四口的日子过得虽然忙碌但也踏实。没想到,这一切在去年11月发生了变故:胡女士的丈夫触犯了法律,被关进西安市某看守所。

  “我一个女人家,经不了事,儿子也才从学校出来不久没有啥社会经验,他爸这一出事,我们家就乱套了。”昨日,胡女士告诉记者,这件事发生后,虽然家里的日子艰难了许多,但他们娘仨守在一起,还能坚持得住。没想到今年4月份,儿子竟也出了事,无故失联了。

  “4月9日他说要出去买菜,没带手机,结果出去了就再没回来。”胡女士告诉记者,她和小张连续找了两天无果后报了警,可直到今天,儿子依旧没有下落。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支付宝 妈妈 胡女士 失联

上一篇: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 西安孩子操场上打宋代“高尔夫” 下一篇:榆林一幼儿园鸡蛋发霉续:停园整顿 食品抽样送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