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高校男生向女生表白却认错楼 遭老师批评教育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7-05-19 20:28:43
[摘要]前两天的一个晚上,西安一高校男生在校园里强势表白,原本以为可以顺利俘获女神的芳心,没想到却被学校老师带走。

  前两天的一个晚上,西安一高校男生在校园里强势表白,原本以为可以顺利俘获女神的芳心,没想到却被学校老师带走。网传这名男生还遭到了学校的处分,那么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昨天(5月18日)下午,一条关于一男生强势表白的视频刷爆了微博,微博称,一名男生手里没有拿鲜花,地上也没有摆蜡烛,在女生宿舍楼下表白后,却发现自己认错了女生所在的宿舍楼。更尴尬的是,被表白的女主角还没有出现,院长就来了。

  从网友提供的这段视频可以看到,一名男生在一群人的助威下,在宿舍楼下大声叫喊女生的名字并大呼“我喜欢你”,引来了学校里不少人的围观。

  在校学生:“我感觉大学生勇敢的说出爱挺好的,就是要注意方式方法,可以更加理智一些。”

  网传这名男生在表白后,被学校领导带走并且受到了处分。今天上午,记者也采访到了这名男生,他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5月17号晚上十点多,事发后他也的确是被学校老师带回进行批评教育,但是并没有被学校处分。

  当事人张同学:“学校老师害怕发生群体性事件,及时制止了我的行为,学校老师把我带到办公室进行了批评教育,但是没有像网上说的给了处分,就是让我注意学校的纪律问题。”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高校男生 表白 批评教育

上一篇:西安蔚蓝东庭小区学位房变学区房 开发商:宣传有误 下一篇:西安3万名出租车司机分批培训 不礼让先整改再停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