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写字楼内传出猫叫 十几人将小猫从柱子内救出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5-21 08:03:22
[摘要]张先生是曲江雁翔路上一写字楼的安保人员,14日下午5时许,他从一楼大厅经过时,听见“喵喵”的叫声,“是猫叫,很真切,我在大厅里并未发现猫的踪影,可猫叫声仍然断断续续传过来。

1052721.jpg

直到将两只小猫都救出来后,在场的人才松了一口气。

张先生是曲江雁翔路上一写字楼的安保人员,14日下午5时许,他从一楼大厅经过时,听见“喵喵”的叫声,“是猫叫,很真切,我在大厅里并未发现猫的踪影,可猫叫声仍然断断续续传过来。”几名保安一起寻找起声音来源,晚9时许,大家将目标锁定在写字楼北侧的柱子里面,“敲一下,声音就没了,可稍微一离开,又开始叫,好像有两只猫。”当天太晚了,一时没联系上装修人员。15日上午10时许,专业装修人员赶到,开始救援被困在柱子里的小猫。整个救援力量包括写字楼的保安,装修人员还有爱心人士共十多名。柱子是中空的,但外面都用隔板密封,需要将其破开才可以看到里面。经半个多小时努力,一面隔板才被拆掉,装修人员将小猫抱出来。这是只大约20多天大的小猫,或许是饿了,一直在叫,爱心人士为它准备了猫粮。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柱子 小猫 猫叫声

上一篇: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 小学生亲身体验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