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又见校园霸凌!北郊一初中女生被7个同龄人虐打

西安新闻 西安新闻网 2017-05-21 22:31:39
[摘要]一个只有短短10秒的视频在蔚蓝花城小区业主群内传播,视频中一名疑似穿着校服的女孩被7个同龄孩子围着踢打。据视频拍摄者说整个过程持续了近10分钟,期间她曾从楼上呼喊住手,但没有人听。
\
\

  西安新闻网讯 “作为一个妈妈,我看了很气愤。”5月20日,一个只有短短10秒的视频在蔚蓝花城小区业主群内传播,视频中一名疑似穿着校服的女孩被7个同龄孩子围着踢打。据视频拍摄者说整个过程持续了近10分钟,期间她曾从楼上呼喊住手,但没有人听。

  5月21日上午,家住蔚蓝花城小区的业主杨女士向记者发来了这段视频,视频长约10秒,系高处向下拍摄,并伴有“这里,这里人……四楼”画面同期声。视频画面显示一名穿着疑似校服的女孩被围在中间,两名女孩则乘其不备从后背上踢打女孩,不远处的休闲凳子上还有3人在观望。

  业主杨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她看到这个视频在业主群里传播时非常气愤,尽管在网络上看到了很多关于校园暴力的视频,但还是第一次发现这样的暴力事件就发生在自己居住的小区。“这就是我们小区47号楼的空中花园,平时业主们可以在这里散步休闲,但也发现有学生经常在这里抽烟喝酒。”杨女士说,这些孩子们根本不是在打架斗殴,而是在欺凌弱小,作为一个妈妈,我看了很气愤 ,也不知道这些孩子的父母看到了会作何感想?

  随后,记者辗转联系了视频的拍摄者,她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5月20日下午6时许,当时她和朋友在家,朋友最先发现后呼叫她过来看。“我当时还向那些孩子喊了两声让他们住手,但这些孩子根本不搭理我。”这位不愿具名的视频拍摄者说,后来她只好给物业打了电话,但等物业的工作人员赶来时,这些孩子们已经离开了这里,“从我们发现到结束估计有10分钟,几个孩子不停地围着打那个穿着校服的女孩。” 还有业主说,从女孩所穿的校服判断,她很可能是附近67中的学生。因为是周末,记者未能联系到校方进行核实。至于女孩为什么被打,打她的这些孩子又是什么身份? 本报将继续进行关注。

  西安晚报首席记者王海鹏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校园 霸凌 初中 虐打

上一篇:两外地大巴自称“包车” 涉非法营运火车站被查 下一篇:西安地铁站乘客突然晕倒 妙龄长发美女跪地抢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