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地铁站乘客突然晕倒 妙龄长发美女跪地抢救

西安新闻 都市快报 2017-05-21 22:33:56
[摘要]昨天,西安地铁三号线再次上演了感人至深的温情一幕,面对昏倒的乘客,又一位年轻的女孩挺身而出。
西安地铁站乘客突然晕倒 妙龄长发美女跪地抢救
西安地铁站乘客突然晕倒 妙龄长发美女跪地抢救

  一个月前我们都市快报报道了西安“最美女孩”吴一帆跪地给晕倒的老人做人工呼吸的事,然而就在昨天,西安地铁三号线再次上演了感人至深的温情一幕,面对昏倒的乘客,又一位年轻的女孩挺身而出。

  昨天下午两点,西安地铁三号线一辆列车到站,当乘客们有序的进出时,意外发生了...

  工作人员:“正在接车时, 保洁员突然说女卫生间门口有一个乘客晕倒了。

  从监控中看到,一位穿白衣服的女士似乎站立不稳,只能靠墙支撑,旁边的乘客见状搀扶。然而,情况并不乐观,不到一分钟的时间,这名白衣女子就倒在了地上!很快,地铁站的工作人员火速赶到拨打120。就在这时,镜头里出现两名背着书包,学生模样的男孩和女孩。

  地铁站工作人员:“自称是医学院的两名学生, 那个女孩也不顾地面脏不脏, 直接跪在地上对白衣女子进行简单的救护。”

  男孩先帮女孩子卸下书包,垫在白衣女子头下,女孩随即对白衣女子按压胸口紧急施救。一分钟后,女孩解开了白衣女子的衣服扣子,开始做人工呼吸,身边的乘客也都搭手帮助女孩子整理头发。一边男孩子则在不断的打电话求助。

  地铁站工作人员:“因为他们好像也不是很懂 ,男孩子现场给老师打电话在求助。”

  大约十来分钟后,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拿来了担架,将白衣女子送到了就近的高新医院进行救治。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 乘客 晕倒 抢救

上一篇:又见校园霸凌!北郊一初中女生被7个同龄人虐打 下一篇:康复路批发市场重新开业快两年 大部分门店未营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