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民在曲江名城买房首付交了 开发商“不卖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23 07:39:36 编辑:靳聪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dp0dka5.jpg

西安市民蒋女士最近遇到一件窝心事,她3月份在绿地·曲江名城买了一套房,交了11万首付款,4月份却被开发商告知来退房,因为领导通知“不卖了!”

市民:首付交了开发商反悔不卖了

“如果四、五月份西安的房价突然下降了,开发商还会让我退房吗?”说起自己买房的经历,蒋女士很是无奈。3月16日,她以6398元/平方米购买了绿地·曲江名城一套88.6平方米的商品房,并缴纳了11.6万元首付款。交钱时,她还跟销售开玩笑地说:“这就交钱了,不能反悔了哦!”销售说:“反悔是要交违约金的。”当天,销售还表示,公司内部手续走完后,一两周内就能完成整个购房手续,若以前未贷过款,按揭贷款手续也办理得比较快。同时,销售人员还让蒋女士将自己公积金账户的首页截屏发给了她,说是办按揭贷款时需要这些资料。

蒋女士说,原本以为对方很快会通知她办手续,可交了首付款第二个星期,她询问销售进展时,对方表示房子手续有点问题,让等通知。可之后蒋女士数次联系对方,销售均表示没有结果。

在多次催问后,4月26日,绿地销售人员主动联系了她,称领导明确答复了,说房子卖不了,原因她也不清楚。她可以做的就是办理退款,交多少退多少。蒋女士并不认可,并将诉求告诉销售,请她转达,看领导如何处置。但直至昨日,绿地方面再未联系过蒋女士。

蒋女士气愤地说,两个月的时间,西安的房价持续上涨,若退房再买同地段的房子,房价上涨的差价这个损失谁来补偿?

相关热词搜索: 开发商 卖房 绿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