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因业主起诉开发商 锦业时代20多住户水电屡次被掐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石铮 2017-05-24 07:43:40
[摘要]5月22日凌晨,杨寒(化名)家的水、电又被掐断了。:“因为房产证办不下来,我们20多名业主起诉了开发商。”  杨寒说,业主们报了警,5月20日,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丈八路派出所已立案。

  5月22日凌晨,杨寒(化名)家的水、电又被掐断了。

  他说:“因为房产证办不下来,我们20多名业主起诉了开发商。从4月18日到现在,参与起诉的多位业主家的水电屡次被掐,无法生活。”

  杨寒住在高新区锦业路锦业时代小区。他说,房子是2012年买的,2014年交的房。因为房产证还没办下来,今年1月,20多名业主起诉了开发商,3月下旬已开庭,目前未宣判。从4月18日开始,起诉开发商的住户,水电基本都被掐了。

  “水表、电线被掐总是发生在凌晨两三点钟。没有监控,也不知道是谁干的。业主只能自己买水表、买电线,装水表还要给物业交100元押金才行。但有些自行接上水电的业主家,水电再次被掐。”

  杨寒说,业主们报了警,5月20日,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丈八路派出所已立案。然而5月22日凌晨,又有几户业主家的水电被掐断了,这已是第4次了,“第一次是把20多家都掐了,这次只掐了3户”。据他了解,有一名业主按要求无条件撤诉后,竟然有人陪着该业主把“丢失”的水表又找回来装上了。

  昨日中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杨寒打开A2楼10层的电表箱,记者看到一户的电表接线被剪断。叫来物业工作人员打开水井房的门,水表不见了的正好也是这一户。对此,这位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不知情。

  开发建设单位一位工作人员说:“我们也不知道是谁把业主家的水电掐了。物业和我们不是一个公司,听说物业也已报案,我们也在协助调查。房产证一直在办理,大证2015年11月12日就办下来了。现在正在一批一批办,每次50户到100户。起诉的业主中,有部分业主的房产证已办下来了。”

  高新警方表示,此事仍在调查中。 (记者 石铮)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水电 业主 住户 物业 房产证

上一篇:女子买房交完首付开发商"不卖了" 省工商局介入调查 下一篇:市民网购机票遇诈骗起诉网购平台追踪 证据不足败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