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北方医院职工自称转正遇不公 服药自杀幸被救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2017-05-24 08:00:14
[摘要]21日,一篇题为“榆林北方医院南郊分院多名领导逼一职工自杀”的微博引起网友关注,微博称一名北方医院南郊分院职工因转正相关事宜被逼自杀。

  21日,一篇题为“榆林北方医院南郊分院多名领导逼一职工自杀”的微博引起网友关注,微博称一名北方医院南郊分院职工因转正相关事宜被逼自杀。目前,华商报记者从北方医院了解到,微博中提及的服药员工身体已无大碍,院方称正在积极处理当中。

  华商报记者调查了解到,该微博中还附有一张遗书和一板吃空了的药板,遗书中称,自己一直在岗位上认真工作,盼望着能早日转正,却在转正中遇到不公正的待遇。

  22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北方医院纪检监察室了解到,5月15日,胡某关于医院临聘人员转正问题向纪检反映,称医院对其工作量的考核存在问题,还提交了一份情况说明并附有药房的工作量。

  “接到反映后,我们纪检监察室、人事、药剂科以及南郊分院药房主任和胡某进行了座谈,并在电脑上现场查看工作量,胡某也表示了认可,并在工作量统计表上签字,期间根本不存在强制行为。”北方医院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告诉华商报记者:“在座谈时还对胡某说,如果对工作量存在疑问,可以向纪检书记或者法人代表等相关领导反映。”

  21日5时左右,胡某在上班期间在药房服安定药并告知院方工作人员,医院得到消息后,立即对胡某进行了洗胃等治疗,目前身体已无大碍。

  据北方医院负责人讲,关于给予临聘人员正式待遇的事情,院方十分重视,目前还在摸底公示阶段,从基本情况、业绩、奖励、奖惩情况、工作量等方面综合考量,全程公开公正透明、程序非常严谨。“目前所有职工的工作量都是电脑统计的,无法通过人工修改,每个职工都有自己的账号,登录网址后可以查到明确的工作量。”该负责人称。 (记者 杨虎元)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服药 医院职工 转正 自杀 临聘

上一篇:榆林初中男生遭老师训斥 绑石头跳河幸被民警救起 下一篇:榆林神木限价房小区内盖霸气四合院 违建3年无人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