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三环内加油站未按期改造 次月1日起将停业治理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熊惠玲 2017-05-24 16:18:30
[摘要]为了在夏季高温期来临之前加快加油站油气三次回收改造,减少臭氧污染,日前,西安市商务局制定下发了《关于对三环内加油站油气三次回收改造工作提前完成的区、开发区给予考核加分奖励的通知》,对三环内提前完成油气三次回收改造任务的区、开发区给予考核加分奖励。

  为了在夏季高温期来临之前加快加油站油气三次回收改造,减少臭氧污染,日前,西安市商务局制定下发了《关于对三环内加油站油气三次回收改造工作提前完成的区、开发区给予考核加分奖励的通知》,对三环内提前完成油气三次回收改造任务的区、开发区给予考核加分奖励。

  对改造任务在15座以下加油站的区、开发区,从完成辖区内所有改造任务的当月起,每提前一个月加5分,最多不超过15分;对改造任务在15座以上加油站的区、开发区,从完成辖区内所有任务的当月起,每提前一个月加10分,最多不超过30分;2017年12月完成任务的不予奖励,考核加分奖励2017年12月结束。

  同时要求有改造任务的区、开发区成品油主管部门采取有效措施,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尽量提前完成改造任务;严格监督企业按照计划开工时间进行改造,对未按期开工改造的,次月1日起由所在区、开发区收回加油站《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停业改造。记者 熊惠玲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三环 加油站 改造

上一篇:陕石峁遗址保护条例拟定 发现文物藏匿不报最高罚5万 下一篇:西安严查二三轮非法载客 昨一天查扣非法营运两三轮441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