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中学高一男生周末离校失踪 几天后发现已溺亡

延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贺秋平 2017-05-25 07:46:09
[摘要]延安中学16岁的高一男生周末离校后失踪,家长和老师多方寻找未果,几日后在富县茶坊镇一桥下发现,但不幸的是孩子已溺水身亡。目前,富县警方已介入调查。

  延安中学16岁的高一男生周末离校后失踪,家长和老师多方寻找未果,几日后在富县茶坊镇一桥下发现,但不幸的是孩子已溺水身亡。目前,富县警方已介入调查。

  失联多日 被发现时已身亡

  一个星期前,很多延安人的朋友圈都在转发一则寻人消息,内容大致为:延安中学高一二班的学生(男)小杜于5月7日走失,父母心急如焚,希望大家多转发,帮助早日找到孩子。

  5月18日,不幸的消息传来,疑似小杜的家属发文称:小杜今年16岁,于5月6日晚8时许,和同宿舍的5名学生离开校园,5月7日早上,其余5名学生返校,但唯独小杜迟迟未归,家长知道后四处寻找,直至13日下午2时许,才在富县茶坊镇过水桥下发现已经身亡的孩子。家属称多次和校方交涉,对方都以各种理由拒绝承担任何责任。

  对于该消息的真实性,因记者目前尚未联系上小杜家属,故无法求证。

  初步排除刑事案件

  5月19日,延安中学关于此事发出一份情况说明称:小杜为富县人,5月7日(星期日)小杜在6时50分晚点名时未按时返校上自习,班主任7时许与该生家长电话联系并告知。同时安排本班学生寻找,当晚9时许,小杜的父亲和姨夫来到学校,学校安排多名学生和老师协助家长寻找。

  5月8日8时许,班主任和家长一同到辖区凤凰派出所报案,公安机关、家长和学校多方寻找未果。5月13日晚,有人给班主任打电话,说在富县发现一男尸。5月14日,富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来到学校与小杜的同学和班主任了解情况,后经凤凰派出所与富县刑警队了解,5月13日在富县茶坊镇发现的男尸疑似小杜。

  在同学眼里,小杜学习成绩好,性格开朗,阳光帅气,最近的一次考试成绩还不错,事发突然,很多同学都没办法接受。据悉,5月6日晚,小杜和同学一起上完网后说要去买水,就再没有出现过。

  延安中学校办负责人称,对于寄宿的学生,周末放学后只登记留宿的学生,不会对回家的同学做登记。经查,小杜周六放学后,并没有留宿登记。华商报记者从富县警方了解到,此过水桥水比较深,尸表未发现任何外伤,初步排除刑事案件。警方表示,具体的死因需要尸检,目前家属拒绝做尸检。 华商报记者 贺秋平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离校 失踪 溺亡

上一篇:陕西十天内2起原油泄漏 事发区域水源地遭污染 下一篇:陕西甘泉雨岔大峡谷成"野景区" 政府封闭保护"管不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