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南虎照片造假者周正龙:十年来仍活在假虎余威里

来源:红星新闻 时间:2017-05-25 08:35:2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周正龙和妻子在一起吃饭

  10年前,修这条公路时占用了周正龙家的几分自留地,但一直没有得到赔偿。现在,又要在公路上开槽埋水管,周正龙想利用这次机会,把这个事件作个了结。他说,如果不给他一个说法,否则别想从他家门口过。

  工程承包负责人很快来到他家,跟周正龙进行沟通,但结果老周不满意,“不处理好这个事,我让你们局长下课。”他让这名负责人把水利局和镇上的领导叫来。

  因为领导没来,工程因此停工一天。第二天,镇坪县城关镇副镇长张军等人来到周正龙家,就土地赔偿进行沟通交流,但也没有达成一致。最终,师傅把电锯搬离周正龙家门口几米远的地方开槽,红色挖机也绕开他家,去往下个地点施工。

  村民杨德才说,周正龙自2007年的“华南虎照片事件”成名后就变了,做什么都认钱,他认为开挖管道这是好事,没有哪家开口要钱,但到周正龙那里,不给钱就行不通,如果不顺着他,就会说大话吓人。

  不过,杨德才说他也佩服过周正龙,因为周正龙曾经把得罪过他的敌人——村支书胡庆军“搞掉”。

  周正龙与胡庆军的矛盾始于10年前,当时周正龙的缓刑判决被撤销,在撤销周正龙缓刑的裁定书上,胡庆军作为证人证明,“自从周正龙被判处缓刑返乡后,除参加正常生产劳动外,不主动向村委会和监管员报告生活和思想动态。2010年3月27日,他同派出所民警到周正龙家,就周正龙没有按规定定期到派出所报告情况的问题找周谈话,周与干警发生争执,并出言伤及村镇干部,态度恶劣。”

  周正龙告诉红星新闻,他出狱后,“搞掉”村支书胡庆军只用了三天时间。而且,本来胡庆军在2014年安康市镇坪县面向村干部、劳模人员招考乡镇(街道)科员或办事员的考试中被招录为公务员,也被周正龙一并“搞掉”了。至于是如何做到的,周正龙笑了笑,略有些神秘地回答:“我抓住了他8条‘尾巴’,其中有两个是打猎和低保。”

  周正龙承认,和胡庆军的这场“战争”,最终的杀手锏是媒体。他说,自己手上有上千家主流媒体记者的电话,如果有人不按照他的意思办,他就让这些媒体来曝光。

  红星新闻调查证实,胡庆军目前已经没有在文彩村当支书,而是承包一些村内的项目做,但他本人拒绝接受采访。他的母亲说,儿子与周正龙之间的过节,已经过去了,不想再说。

相关热词搜索: 周正龙 华南虎 周老虎 正龙拍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