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真实的鳌太穿越是什么样?听听强驴们与鳌太线的故事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5-25 08:11:00 编辑:靳聪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片5.png

驴友在穿越九重石海。 图自:羚羊户外

驴友看到石海喊爹喊娘 不敢走路

羚羊夫妇是常年穿越鳌太线中年龄最大的资深驴友了,杨老今年已有60多岁,杨嫂也有58岁。两人一起带队穿越鳌太线,杨老领队,杨嫂收队。

杨老说穿越鳌太有苦有乐,大家有哭的、有闹的,还有恐石海的:

一次穿越鳌太线已经走到九重石海,队里有个北京来的大学生在石海上不敢走路,不仅大哭还哭爹喊娘,不论谁去劝他都不管用,还得他自己努力把包放下来,我们帮他背包,一起一节一节往上走。在九重石海上已经没有退路,哭也得走笑也得走。鳌太线就是需要大家一点点熬下来,才能走出来。

鳌太线上天气变幻莫测、危险重重,也许正是因为这里难以征服,许许多多的驴友被它吸引而来。正如杨老所说,穿越鳌太线有苦有乐、苦中作乐,高山之中能看到美丽的草甸和狡猾的狐狸,一路可能风和日丽也可能遇到可怕的白毛风、暴雪或雷暴,唯有做好万全的准备才不会给自己和家人留下遗憾。

下一页:穿越鳌太有多可怕?"强驴":只AA团费就上山是去送命

相关热词搜索: 鳌太穿越 强驴 真实故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