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创业在高新系列活动(西工大—西高新)青春创享会举行

高新区 华商网 2017-05-25 16:34:50
[摘要]5月23日,创业在高新系列活动,西工大青春创享会在西安创业示范街区举行。

8k30d3kf.png

z7eybpz0.png

  5月23日,创业在高新系列活动,西工大青春创享会在西安创业示范街区举行。此次活动是创业在高新系列活动的第二站,也是“2017西安创业节1+10系列活动”之一,是西安高新区管委会根据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批示,联合西北工业大学举办的一场“创业在高新”系列活动-西安创业节“西工大-高新区”活动。

  西安市委常委、新城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毅,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仁华,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韩红丽,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小朋出席此次活动。

  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仁华主任在致辞中表示:“每次参加“创业在高新”的活动我们都非常的激动,内心也变得年轻。我们“创业在高新”系列活动也是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特别是永康书记、上官市长对高新区发展“双创”提出的一个要求。也希望同学们借助今天这样一个平台,启发未来双创的激发点。”

  本次青春创享会邀请了创业大咖现场与同学进行分享互动,参会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分别印有代表创业资源寓意文字的文化衫:金(资金)、木(团队根基)、水(创业资源)、火(创业氛围)、土(场地),便于在互动交流环节互相识别创业伙伴、投资人、创业服务机构、人才服务机构等身份,开展有针对性的交流。

  西安高新区与西工大强强联手,共同开展校区、校企合作,势必发挥高校人才及学科优势,加速转化科技成果,吸引高校优质项目落户西安高新区,推动西安高新区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青春创享

上一篇:高新区原创主题歌曲《唐延路》暨高新胡桃音乐季正式启动 下一篇:传统行业如何实现“互联网+”的转型升级——看陕西新三板明星企业“唐荣股份”的转型之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