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在校大学生6月1日起学籍证明可替代居住证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5-26 07:41:02
[摘要]为方便在西安就读大中专在校学生申领机动车驾驶证,西安交警部门创新机制简化流程,从6月1日起,在校学生提交学籍证明便可报名申请驾照。

  为方便在西安就读大中专在校学生申领机动车驾驶证,西安交警部门创新机制简化流程,从6月1日起,在校学生提交学籍证明便可报名申请驾照。

  昨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西安市在校大学生申领机动车驾驶证新政通报会。据介绍,自2016年4月1日《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实施以来,在西安市各大院校、高职高专就读的外地学生初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需提供居住证。此次为方便外地大学生申领机动车驾驶证,西安交警部门打破原有机动车驾驶证申领模式,推出大学生申领驾照只需提交学生学籍证明、身份证复印件及合格的身体证明,即可申领机动车驾驶证的业务。 (记者 李小博)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大学生 驾照 驾驶证

上一篇:南新街半小时2辆未让人车被处罚 司机说“没看见” 下一篇:西安某房地产因失信董事长被拘15天 纳入失信名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