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约网友竟是前女友 遭暴打被堵6小时报警求救

社会新闻 钱江晚报 2017-05-26 14:37:30
[摘要]台州温岭的梁先生万万没有想到,约见的网友居然是前女友小秦。前女友一认出梁先生,上来就是一顿暴打,吓得梁先生躲进附近的工地——这一躲,躲了足足6小时。直到天亮,梁先生报警求救,才得以脱身。

台州温岭的梁先生万万没有想到,约见的网友居然是前女友小秦。前女友一认出梁先生,上来就是一顿暴打,吓得梁先生躲进附近的工地——这一躲,躲了足足6小时。直到天亮,梁先生报警求救,才得以脱身。

一周之前,梁先生在微信上认识了一个女网友,就提出见面。5月21日晚上,梁先生等在温岭新河某小区附近公园,可看到女网友,梁先生呆立当场——这不是小秦吗?小秦也惊愕了!原来,他们是曾经的恋人——一年前,梁先生突然玩人间蒸发,电话微信统统把小秦拉黑,她一直耿耿于怀。

“好啊!你竟然又一次出现!”小秦上去就给了梁先生一巴掌!梁先生躲闪不及。不料,怒气冲天的小秦一路追打,还扯破了他的衣服。万般无奈,梁先生躲进了一旁的工地。这一躲,就是6个小时。眼看天都亮了,工人都来上班了,小秦还被堵着。无奈之下,梁先生问工人借了手机,向辖区新河派出所报警求助。当着两人的面,民警又做了思想工作。最终,小秦和梁先生互相道歉,答应不再追究对方责任。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梁先生 报警 求救

上一篇:女乘客突然脱光衣服躲进厕所 只为坐高铁不补票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