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泾河新城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全省脱贫攻坚整改视频会会议精神

泾河新城 华商网 2017-05-26 17:18:00
[摘要]5月25日上午,陕西省召开了全省脱贫攻坚整改推进视频会议

2a1zq651.jpg

  5月25日上午,陕西省召开了全省脱贫攻坚整改推进视频会议,会后,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益民立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泾河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管委会全体中层干部、各街镇党政负责人、分管扶贫干部、扶贫干事以及驻村第一书记和扶贫工作队队长等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从作风硬要体现在政治站位上,靠系统推进的过硬作风,彻底解决就事论事的问题;作风硬要体现在强化责任上,靠敢于担当的过硬作风,彻底解决失责缺位的问题;作风硬要体现在群众满意上,靠求实求效的过硬作风,彻底解决弄虚作假的问题;作风硬要体现在善于攻坚上,靠深入实际的过硬作风,彻底解决本领恐慌的问题;作风硬要体现在精耕细作上,靠抓铁有痕的过硬作风,彻底解决工作漂浮的问题;作风硬要体现在合力强劲上,靠协同发力的过硬作风,彻底解决各自为战的问题;作风硬要体现在科学管理上,靠精打细算的过硬作风,彻底解决资金保障的问题;作风硬要体现在奖罚分明上,靠严督实考的过硬作风,彻底解决层层衰减的问题八个方面认真学习了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在全省脱贫攻坚整改推进视频会议上《作风硬、脱贫赢》的讲话精神。

  李益民指出,精准脱贫作为当前各项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是一项政治任务,成败在精准,关键在作风。全体干部员工要深入领会毛万春副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盯脱贫攻坚中心工作,自觉对标整体部署和具体要求,投入主要精力,将脱贫攻坚工作落细、落实。

  李益民要求,一是要夯实各级责任,层层督导落实。进一步明确各级扶贫责任人,全面细化量化各项任务,制定可行措施,建立工作台账,确保责任到人;二是要掌握政策精神,加强协调对接。各级责任人要认真学习研究扶贫政策,吃透政策精神,紧盯目标要求,进一步加强内外协调对接,确保贫困户精准识别和精准退出无差错、无死角、无空白。三是要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作任务。要列出每日工作计划,倒逼责任落实,确保扶贫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按规定时限整改到位。四是要严格督导落实,加强考核检查。切实加大脱贫攻坚检查考核力度,牵头领导要亲自督导,责任部门和责任人要严格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开展有过程、有痕迹、有问责,工作部署能够全面、快速落到实处。

  李益民强调,脱贫攻坚工作要全面统筹安排,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责任部门和责任人要协同发力,坚决避免各自为战,结合泾河新城实际情况,各单位发挥各自优势特长形成强大合力,唱好脱贫攻坚“大合唱”,坚决打赢泾河新城精准脱贫这场攻坚战。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泾河新城

上一篇:西咸黄冈实验中学泾河学校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篇:让科技改变生活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乐华城的“ 硬”实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