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市监分局启动“网格化”监管微信工作平台运营

泾河新城 华商网 2018-06-26 10:28:32
[摘要]6月25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市场监督管理分局举办辖区“网格化”监管微信平台运营启动仪式。西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柯文祺,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炳群出席活动。泾河新城市场监督管理分局主要负责人,党委宣传部相关同志以及泾河市监分局全体干部等4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6月25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市场监督管理分局举办辖区“网格化”监管微信平台运营启动仪式。西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柯文祺,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炳群出席活动。泾河新城市场监督管理分局主要负责人,党委宣传部相关同志以及泾河市监分局全体干部等4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blob.png

  启动仪式上,陕西美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要介绍了网格化监管微信工作平台系统,并向参会人员展示微信平台运营职能,演示应用操作流程。参会人员表示微信工作平台极大的方便了办事群众,简化了办证手续,为微信营业执照推广助力,拉近监管者与市场主体距离,便于掌握一线工作情况,及时反馈群众办事困难,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

blob.png

  柯文祺表示,一来“网格化”监管微信平台的运营是行政效能改革的一个重要表现,是市场监管工作放管服的又一项创新型举措,是构建市场监管体系的积极探索,将六项监管职能落实到局级、所级、责任监管人的层面上,夯实了责任。二来“网格化”监管微信平台是“互联网+”的延伸应用。微信办照中身份认证、电子执照、地址申报等问题在这个平台上得到解决,实现了高效率综合性的监管。三来西咸新区的改革出发点、落脚点始终面向群众,让利于民。要刀口向内,提高效率,简化手续,责任落实层层到人。今后工作中要把“互联网+”作为重要抓手,继续用创新推动改革。

  启动仪式前,柯文祺、任炳群一同实地查看了高庄市监所、崇文市监所基层网格化监管工作情况。

  (何蕊)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泾河新城

上一篇:打造多元产品加速脱贫致富 泾河新城产业扶贫有新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