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正文

西咸新区脱贫攻坚“大调研大征文” 征稿启事

西咸新区 华商网 2018-06-06 10:39:49
[摘要]西咸新区脱贫攻坚“大调研大征文” 征稿启事。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全市扶贫系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追赶超越步伐,落实五个扎实要求”大调研活动,深化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西咸新区扶贫办、党工委宣传部联合举办脱贫攻坚大调研征文大赛。发动各级机构,科研院所、广大干部积极参与

  一、组织机构

  陕西省西咸新区扶贫开发办公室

  中共陕西省西咸新区工作委员会宣传部

  二、大赛主题

  以“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为主题,研究阐释习近平扶贫思想的重大意义、现实需求、方法途径;研究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问题及其解决办法;研究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和整个区域的农村致富长效路径;研究新区当前“三农”工作现状和瓶颈问题;研究国家级开发区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的融合;可自行命题或者参考附件推荐题目。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欢迎各高校、科研院所、研究机构等研发机构参与,各地、各部门,参与扶贫工作和乡村振兴的干部职工积极投稿。

  三、征稿时间

  2018年6月10日至8月20日

  四、奖项设置

  本次“大调研”征文活动,设立课题组和个人组,独立评选。课题组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个人组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参与奖若干名。

  五、参赛办法

  1.调研报告要有数据、有分析。

  2.专项课题组提交的调研报告必须未发表,并符合学术规范。字数要求3-5万字,包含1000字的摘要;个人撰写的调研报告1-2万字字,包含500字的摘要。

  3.投稿作品须注明作者单位、作者姓名、手机号码。

  4.本次活动不收参赛费,不退稿。对于所有获奖作品,由主办单位收藏。主办单位有权在相关出版的宣传推广、出版中使用,并不再支付稿酬,作者享有署名权。

  5.投稿者应保证其所报送作品的作者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凡上述保证落空导致相关纠纷的,一切法律责任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6.投稿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凡对于存在著作权问题作品抄袭性问题等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主办单位将取消其参赛资格,收回荣誉证书和奖金。

  7.本次征文大赛获奖和入选作品展将在新闻媒体和网络进行刊登宣传报道。

  8.本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

  投稿单位:西咸新区脱贫攻坚“大调研大征文”活动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西咸新区扶贫办)

  联系人:任丽烨 唐 皓

  电 话:13992066426 13379182133

  邮 箱:fpbrly@126.com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脱贫攻坚“大调研大征文” 征稿启事

上一篇:西咸新区举办2018路中汉有画说美术作品特展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