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街头流浪汉偷报纸被抓 曾经还留学美国

西安新闻 都市快报 2017-05-27 08:01:44
[摘要]近日,西安长安警方接到一起报案,这事儿听起来挺离奇:有人专偷报纸。而当民警到了现场,经过深入的了解之后,才发现这事还真没那么简单。

  近日,西安长安警方接到一起报案,这事儿听起来挺离奇:有人专偷报纸。而当民警到了现场,经过深入的了解之后,才发现这事还真没那么简单。

  流浪汉偷报纸被抓 竟是在逃人员

  民警:“2017年5月24号 ,我们公安机关接到群众报警,有一个流浪人员在小区里面 偷报纸。”

  接到报警后,西安公安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的民警来到了现场,见到了这个看起来还挺潮的流浪人员。

  民警:“这名流浪汉一直在这个小区的楼道间里住着呢, 据业主向我们反应,他们家的报纸最近这一个多礼拜以来,老被偷。”

  而当民警询问起这名流浪人员家人的情况时,他却表示自己没有爸妈......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留学美国 流浪汉 报纸

上一篇:西安情侣地铁站“忘我”亲热 手机被偷浑然不觉 下一篇:西京社区一合租房被洗劫 小偷拿走化妆品菜刀扔床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