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新城区 > 正文

铁腕治霾 新城交通局在行动

新城区 华商网 2017-05-27 10:13:00
[摘要]5月27日,新城区交通运输局继续强势推进“保卫蓝天铁腕治霾”工作

  5月27日,新城区交通运输局继续强势推进“保卫蓝天铁腕治霾”工作。当天,该局安排执法人员在辖区检查维修企业。在幸福路的一家维修门店,检查人员发现前期查封的烤漆房封条有松动的迹象。执法人员经过在现场仔细勘察,发现实属意外,该企业并未擅自开启使用。在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通过现场询问得知企业在治霾工作中的存在一些困难,现场帮助企业联系检测机构。

  此次检查企业共五家,执法人员对不符合环保要求的企业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并要求各企业尽快签订废机油回收协议。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铁腕治霾

上一篇:新城区交通运输局深入开展“治污减霾”工作 下一篇:新城区投资推介会集中签约仪式 总投资达822亿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