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开越野车涉嫌非法营运被查 辩称是慈善会员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5-27 17:55:54
[摘要]又有人利用端午小长假前,西安火车站人流、客流交织的机会从事非法营运。

  又有人利用端午小长假前,西安火车站人流、客流交织的机会从事非法营运。

  27日清晨5时开始,按照新城区交通运输局的统一部署,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从凌晨5点开始对火车站广场开展了一次“利剑”行动。

  上午7点,当运政执法人员巡查到尚德门外时,发现从一辆白色CRV越野车上下来两名乘客,其中一名乘客手中还拿着手机,“这可能有问题,他或许刚刚给司机完成付费,”随后,乘客也印证了这一情况。

  在证据面前,司机小王却出语雷人,竟称自己是慈善会员,见人就想拉,所以就把两名男子从长安区拉到了西安火车站,并通过微信红包的收取了乘客40元车费。

  由于该车没有取得道路客运资格涉嫌非法营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小王驾驶的车辆已被依法扣押,同时运政稽查大队也对司机小王做出了罚款30000元的处罚决定。

  截止27日上午11点,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已累计查扣3辆涉嫌非法营运的私家车。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非法营运 慈善会员

上一篇:厉害了!西安投资1533亿要建这么多基础设施 关乎你我他 下一篇:大中专院校分校能否设集体户?听西安市公安局怎么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