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017丝博会开幕在即 33名外国政要将赴陕参会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张澍田 2017-05-27 21:16:39
[摘要]据悉,塞尔维亚副总理兼贸易旅游和电信部部长拉西姆 塞尔维亚副总理将于6月2日率68人团到访西安,在西安期间将参加丝博会主要活动及6月3日上午举行的丝博会开幕式并作主旨演讲。

  西部网讯(记者 张澍田 通讯员 李弋戈)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筹备工作进入紧张的收尾阶段,截至5月25日,33名境外政要赴陕参会报批工作已全部完成,主宾国塞尔维亚副总理兼贸易旅游和电信部部长拉西姆·利亚伊奇、巴基斯坦前总理阿齐兹、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州州长以及外国驻华使节等都在邀请行列。

  据悉,塞尔维亚副总理兼贸易旅游和电信部部长拉西姆 塞尔维亚副总理将于6月2日率68人团到访西安,在西安期间将参加丝博会主要活动及6月3日上午举行的丝博会开幕式并作主旨演讲。

  大会期间,国家馆开馆仪式将于6月3日在塞尔维亚国家馆前举行,届时出席大会的国家领导人和塞尔维亚副总理利亚伊奇以及陕西省主要领导、主宾省领导将共同为国家馆启幕。塞尔维亚-中国(陕西)投资贸易及旅游推介会定于6月4日在西安希尔顿大酒店举行,会后还将举行经贸和文化旅游两个平行洽谈会。6月3日到6月5日,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第三馆将举行为期三天的主宾国文艺演出活动,演出节目以赛方节目为主,陕西省也会配以特色节目共同完成演出。

  据统计,本届丝博会共计有1998名境外嘉宾、客商参加展会,分别来自70个国家或地区。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丝博会 开幕 文化旅游 巴基斯坦

上一篇:重磅!西安将开建一条外环高速 预计2020年通车(附图) 下一篇:陕西食药监抽检糕点粽子食品样品 66批次全部合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