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明天迎今年以来最高温 端午小长假全省晴雨相间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柳峥 张倩 2017-05-27 21:26:41
[摘要]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端午节假日期间,陕西天气晴雨相间,呈现“两头热中间凉”。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柳峥 张倩)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端午节假日期间,陕西天气晴雨相间,呈现“两头热中间凉”。今明两天,全省部分地区预计会出现35度以上的高温天气,西安明天预计将达到38度,是今年以来的最高温。

  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刘勇:“但是29号,我省有一次弱的降水过程,主要在关中和陕南,气温有个明显的下降,最高气温可能在25度26度左右,30号天气又会转晴,气温也会明显上升,气温会达到33度左右。”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最高气温 省气象台 端午节

上一篇:西北地区首条直飞非洲航线西安—埃及阿斯旺航线7月开通 下一篇:端午节能说"快乐"吗? 民俗专家:说"安康"更合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