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3岁少年手机内充斥淫秽信息 家长举报半年无人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28 07:05:48 编辑:王玮玮 作者:佘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7年5月27日,郭先生的侄子手机上经常受到黄色信息,让家长很苦恼。 打110报警后,警察处警后,将其带到派出所后又以不在该辖区为由处理不了。

  在未成年的侄子的手机中发现各类招嫖信息的那一刻,郭先生愤怒到极点。于是他选择报警,但半年过去了,警方一直没有立案。

  震惊:13岁少年手机内充斥淫秽信息

  郭先生是铜川人,在西安工作,居住在田家湾。侄子今年14岁,在西安一所职业学校上学,放假时经常到叔叔这边来。

  最早发现侄子手机上的色情信息是在2016年9月,“当时孩子才13岁,上初二。”郭先生说,他哥哥无意间发现儿子的手机不停地响,查看时发现,QQ里不断“滴滴”叫的内容全是色情信息。一怒之下,把儿子收拾了一顿,并把这事告诉了郭先生。随后郭先生多次发现侄子在家上网时,都是偷偷上那种付费看色情视频的网站。郭先生称,他当时报过警,但没什么结果。

  侄子此前所用手机已被摔坏,郭先生已将手机上的那些发布不良信息的QQ群转到自己的手机上。昨日上午,郭先生向记者展示了那些色情信息。打开这些群,其中多为一些直接露骨的招嫖文字及穿着暴露的女子照片,而在其中一个群中,群主发布的一个链接打开后是一个洗浴店照片的端口,再点开出现北郊洗浴、东郊、高新、南郊洗浴、西郊洗浴等五个端口,进一步点开就是各个方位的洗浴中心名称,再点开则显示了该洗浴中心的门店装潢、技师等照片,技师照片则均为妙龄女子,穿着暴露,照片上写有极为露骨的招嫖文字。

相关热词搜索: 少年 淫秽 举报 无人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