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爷爷瘫痪爸爸妈妈患严重肺病 网友爱心救助小哥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28 07:57:31 编辑:王玮玮 作者:崔永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家五口的合影,不知道他们如何度过困境

  家庭贫穷他决定入赘临县

  朱仁华家住在镇安县米粮镇界河村。33岁的他看起来年龄要比真实年龄大得多。

  1998年,15岁的朱仁华到河南三门峡一家金矿打工。由于活太重,他年龄又小,干了一年后觉得吃不消就回到老家放羊。2000年,朱仁华再次外出打工。他第二次来到了三门峡一家金矿,在这里干出渣子的活,作业时没有任何防护。

  2011年3月21日,朱仁华经人介绍和金娟娟结婚,前提是他要入赘到金家。

  新婚不久,朱仁华又辗转河北省石家庄一家银矿干风钻工,灰尘依然陪伴着他。

  2012年8月2日,大儿子金梦含出生,对于一家人来说,简直就是天大的喜事。然而,2013年4月26日,村里进行农网改造,金榜柱在干活时,13米高的电线杆压在了他的身上。从此金榜柱双腿失去知觉,到后来大小便失禁。2014年10月5日,小儿子朱才杰出生。

相关热词搜索: 瘫痪 肺结核 尘肺病 救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