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爷爷瘫痪爸爸妈妈患严重肺病 网友爱心救助小哥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28 07:57:31 编辑:王玮玮 作者:崔永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朱仁华害怕自己和妻子的病情,难以照看两个儿子长大

  几名网友到大山里进行慈善活动时,发现一对小兄弟身世令人唏嘘:妈妈得了肺结核病四期;爸爸是尘肺病;爷爷瘫痪在床大小便失禁……

  网友们在朋友圈里转发这个苦难的家庭,希望更多人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

  能大口呼吸就是一种奢望

  大山里的空气非常清新,但对于朱仁华和金娟娟两口子来说,能呼吸一大口就算是一种奢望。他们经常感到气短、胸闷。今年,夫妻二人被查出,朱仁华是尘肺病,金娟娟是肺结核四期。

  54岁的金榜柱家住洛南县洛塬镇龙潭村3组。27岁时,经人介绍和邻村姑娘姜便娃结婚,婚后金榜柱发现妻子不能怀孕。1990年10月,邻村有人家生了个龙凤胎。因为已有了两个姑娘,这家人便决定将女娃送人抱养。于是,女儿金娟娟就来到了金榜柱的家里。2008年11月6日,正在院子吃饭的姜便娃突然晕倒。丈夫叫车把她送到医院时,人已经不行了。

  这个家庭只剩下父女俩相依为命。2010年5月,金娟娟第一次外出打工,在西安一家火锅店干服务员。因不适应,2010年10月,金娟娟回到老家。父亲金榜柱觉得一个女娃一直在外打工也不是一回事,决定给她找个婆家。

相关热词搜索: 瘫痪 肺结核 尘肺病 救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