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又是手机惹的祸!货车司机低头捡手机连撞8辆车

要闻 齐鲁网 2017-05-28 04:20:49
[摘要]眼一闭一睁,一天过去了,头一低一抬,好几辆车撞出去了。淄博临淄有这么一位司机,在他低头找手机的几秒钟时间,造成8车连环相撞。

眼一闭一睁,一天过去了,头一低一抬,好几辆车撞出去了。淄博临淄有这么一位司机,在他低头找手机的几秒钟时间,造成8车连环相撞。

据《生活帮》报道,在淄博市临淄区齐鲁石化热电厂东门西侧路段,一辆重型自卸货车在行驶过程中与停靠在路边的8辆轿车发生碰撞,8辆被撞轿车均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最严重的损坏程度达80%。

齐都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三大队民警劳顺芝说:“司机驾驶员说他在过这个路口减速带的时候,他一个手机掉在脚的下面,然后他当时没有低头去拿,走了一段时间走到驾驶车辆现场那个位置的时候,他低头去查看手机的位置,然后抬头的时候发现有辆轿车开了过来,然后他下意识地向右打方向,撞到了停在路边的八辆轿车。”

由于撞击过猛,第一辆被撞轿车受损最为严重,导致油箱受损后汽油流出。

劳顺芝介绍:“当时情况非常危急。如果有一点火星或是出现什么情况,就有起火爆炸的危险。所以呢我们紧急调及了消防队然后再消防人员的配合下,我们把这个现场进行了迁移处理移动了现场。”

据了解,驾驶员因低头看手机导致的车祸悲剧不计其数。民警提示,在路上开车,如果真的遇到不得不“低头”的时候,一定要靠边停车再低头,千万别抱有侥幸心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低头 手机 轿车

上一篇:对话邹市明:我为奥运拳击正名,它绝对不“业余” 下一篇:因动物判刑12年2087例 陕西男子枪击鸳鸯获刑3年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